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www.MontrealChinese.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查看: 8172|回复: 17

[蒙城新闻] 95后留学女生实名怒揭蒙特利尔加德学院PEQ骗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8-24 13: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5后留学女生实名揭露蒙特利尔加德学院骗人的中介!!
5 m6 |3 Y+ y$ ?1 U/ j% }; ?% H) f. }* g& i$ c+ v2 q9 ^' ?
003a.jpg
7 C. F9 ^( F6 a; O, y# o! ^+ @

. K0 q% ?( W! P! K$ n& W3 E实名揭露加德学院,骗人的中介加德学院。我叫赵欣佳是2015年来到蒙特利尔的,想要走PEQ读training移民。本以为今年毕业后递交了B2成绩单就能拿到CSQ了。没想到现在我不只是没有CSQ还在移民局的“黑名单“里了!!!一开始是移民局给我发邮件说要调查我!我吓坏了,赶紧联系我那个中介,结果中介说什么没事,不用担心。然后过了两周接到个电话说让去法语教委考试,我赶紧给同期的同学打电话,他们说都接到电话了,都要去,然后我给加德打电话,一开始死也打不通。后来终于有人接了,我说我都毕业了,怎么还要去考试?!加德的人一开始一问三不知还打算糊弄推卸责任后来感觉糊弄不了我了,告诉我说这是抽查,没事儿。结果那天去考,所有同学都直接懵逼了!考到我的时候老师直摇头,问我:你怎么拿的B2?你根本不到B2级别,连A2都没有!你的法语成绩被取消了!当时一瞬间感觉天都塌了!我从头到脚整个人都是木的!从考场出来,我给加德打电话,他们一开始还敷衍应付我,说一些罗圈话,后来直接他妈的把我拉黑了!我才知道我们这一期全部都被取消成绩了!!我直接去加德找他们,他们把我拉到一边,先是说什么别闹,恐吓我,说再闹就直接让移民局遣返我!后来说我不好好上课,成绩涉嫌作假,跟他们没关系!我就想问问了!到底是谁在作假!到底是谁让老师在点名册上模仿学生签名签到,到底是谁在教我们作假!!!现在反咬一口说我自己作假,跟他们学校没关系!
6 e! b, e; U+ e7 ~3 K5 q2 Y9 V/ {
4 _' {" G) y$ ]% a. S学费4350刀,黑心!我也交了!你让我背题,我也背了!!上课乱哄哄跟菜市场一样,我也忍了!!你安排的给老师送礼,我也送了!!!现在我的B2成绩被取消了,反咬我一口说我自己作假!简直欺人太甚!!!叔叔能忍婶子也不能忍啊!加德,你这么欺负国内同胞真的好吗?!!我现在已经哀莫大于心死了,就当倒了八辈子血霉,误信了加德这个卑鄙小人机构!我要回国了,你想打击报复我也不可能了。在蒙特利尔你可以雇当地小混混垃圾去吓唬我堵我,我不信在中国你还能雇小混混恐吓我!在回国前我也不图别的了,我就是要说出来你这个卑鄙恶心的机构----加德的真面目!!!!0 j. Z& Y( y# M$ C
: q8 W8 \4 ^: U* B! b$ s
加德学院,你在移民局还有法语教委那里都上黑名单了,人家都在调查你了,都臭名远扬了!还在那里继续欺骗新来的留学生!!还忽悠学生去读加速班的training课程,出了事情又要推得一干二净了吧?!!!呵呵!你就不怕天打雷劈么?!!什么加德!缺德还差不多!!& N/ z/ V4 V: d
4 W+ W! D  R6 h; ]9 _! [3 @
还有,最后请大家在网上查了一下,加德就是一个公司,不是什么学校,天天就用一个假的名字在忽悠大家。我希望来加拿大移民的同学看到加德 赶紧远离,不要再上当受骗!!!# m% o6 M' h9 m8 Q! T. A' }
, i0 p. |$ C9 b' e' S2 y' N  f; z
  Q* l+ B9 a8 y

, e, H( v4 m+ {% k" o# b6 S% j. w& H

- l7 L' }5 M5 z8 U, N遇到这么欺负人的加德,我该怎么办啊?- A7 s/ @' B7 H4 P/ ?# s$ v

7 E# t& |4 @* y- ]2 @0 q, H7 |7 e
小女子2015来到蒙特利尔想要PEQ读training移民。本以为今年毕业后递交B2成绩单就能拿到CSQ了。没想到现在我不是没有CSQ还在移民局的黑名单“里了!!一开始移民局给我发邮件说要调查我!我吓坏了,赶紧联系我那个中介,结果中介说什么没事不用担心。然后过了两周接到个电话说让去法语教委考试,赶紧给同期的同学打电话,他们说都接到电话了,要去,然后我给加德打电话,一开始死也打不通。后来终于有人接了我说我都毕业了,怎么还要去考试?加德人一开始一问三不知还打算糊弄推卸责任后来感觉糊弄不了我了,告诉我说这是抽查,没事儿。结果那天去考,所有同学都直接懵逼了!考到我的时候老师直摇头,问我:你怎么拿的B2你根本不到B2级别,连A2都没有!你的法语成绩被取消了!当时一瞬间感觉天都塌了!我从头到脚整个人都是木的!考场出来,我给加德打电话,他们一开始还敷衍应付我,说一些罗圈话,后来直接他妈的把我拉黑了!我才知道我们这一期全部被取消成绩了!!我直接加德找他们,他们把我拉到一边,先是说什么别闹,恐吓,说再闹就直接让移民局遣返我!后来说我不好好上课,成绩涉嫌作假,跟他们没关系!我就想问问了!到底是在作假!到底是让老师在点名册上模仿学生签名签到,到底是谁在教我们作假!!!现在反咬一口说我自己作假,跟他们学校没关系!
学费4350刀,黑心我也交了!你让背题,我也背了!!上课乱哄哄跟菜市场一样,我也忍了你安排给老师送礼,我也送了!!!现在我的B2成绩被取消了,反咬我一口说我自己作假!简直欺人太甚!!!叔叔能忍婶子也不能忍啊!加德,你这么欺负国内同胞真的好吗?!!我现在已经哀莫大于心死了,就当倒了八辈子血霉,误信了加德这个卑鄙小人机构我要回国了,你想打击报复我也不可能了。在蒙特利尔你可以当地小混混垃圾去吓唬我堵我,我不信在中国还能小混混恐吓我!在回国前我也不图别的了,我就是要说出来你这个卑鄙恶心的机构----加德的真面目!!
开始上课,我就发现不对劲,这根本不是所学校!老师走马观花,前一天老师还在,后一天老师莫名奇妙消失了!学生想来上课就来上课,想不来就不来。根本没人管,老师在那里自言自语,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上到所谓的A1级别后,一点东西没学到!更有意思的是,一次我跟朋友去吃寿司卷寿司的帮厨竟然就是我们基础班的一个老师!!有的老师在课堂上就跟学生吵起来打起来了!!我简直无语了!虽然上课学不到什么东西,但是加德一直跟我们说拿到B2就能移民了,我就一直忍着。好不容易熬到了要上认证班了,没想到更坑爹!学生还是不来的不来,迟到的迟到整个班级三十多人乱糟糟的跟菜市场一样!虽然不是个好学生,但是毕竟花了钱了,就想学点东西,结果根本没有人管!前台那群大妈小姐就知道收钱收钱收钱!交了学费立马换一副嘴脸!更离谱的最后要考试了,加德的某负责人出现了,让我们给老师买礼物,还暗示说不礼物就过不了!这哪里该是一个学校负责人说的话!煽动威逼利诱学生给老师送东西送礼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平时衣冠楚楚,颐指气使负责人做学校以前还开过“炮房”按摩院当过妈妈桑,拉过皮条!!!我也真是开了眼界!!大姐您是还没转变角色么?!您真当我们留学生是婊子么?!!任人干,任人欺凌,任人凌辱?!!!我们留学生还得忍气吞声???!!!某负责人,人在做,天在看啊!不信抬头问苍天到底饶过谁!!
    现在听说我们好几期的同学法语都要重新考,考不过直接取消之前的B2成绩。还有的直接收到了移民局的审核说涉嫌成绩作假要接受调查!!!
加德,你在移民局还有法语教委那里上黑名单了,人家都在调查你了,都臭名远扬了!还在那里继续欺骗新来的留学生!!还忽悠学生去读加速班training课程,出了事情又要推得一干二净了吧!!呵呵你就不怕天打雷劈么?!!什么加德!缺德还差不多!!
: w7 w8 d; W& k' T: j

& K" K2 z  M  M2 P; |
" Z! Y5 K3 i+ ]8 f7 o+ r2 L
# w' C4 Q( q" i3 j; g3 t4 N
( A  L# M! M' H2 `  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4: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eq最难的地方就是学法语,法语零水平的去凑什么热闹啊
, b# Y4 h! c7 e# @0 \4 T2 P$ L% |) C& A' V+ H

1 E# i* ~! k) m5 J& U, C+ c: o( S& Y& D9 ~这种不是法语正式考试的认证班早应该取消,其实读这种班的就想蒙混过关吧,我们国人无空不入啊。8 B# y3 x/ s7 l" t) }0 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8-24 14: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也是想蒙混过去吧,之前也都心知肚明的。只是现在出事了,就开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4 23: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一个华人办的法语培训学校,很小,开设有B2保过班,但不建议读,因为最近在加德读法语并且学training课程的学生基本都收到魁省移民局的pending信了,具体处理结果不清楚,以前申请CSQ三周差不多就能拿到,现在很多学生等了几个月还没收到,有的还被要求去面试,所以保险起见建议最好去Concordia uni或lasalle college 这些更专业正规的学校学法语,移民局对这些学校的法语班还是认可的。加德自己应该只做法语培训,training课程他们合作的学校我知道的有herzing college,认识一个学生从国内来,通过加德去那里上学,被莫名其妙收了几千加币的学杂费(除中介费以外)建议会英语的话还是自己和学校联系申请,没什么难度,避免莫名其妙被收费3 o: O8 j. q$ b! K3 ?# l8 O
0 H! I2 b( a! K7 K. `- ]0 y

: ^+ r' S/ L0 N  W
# d  P' F/ I/ {& `
. q$ G# c/ w2 K4 x% l& g1 [- z& s; J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个假的图,楼主你才黑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6: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图证据裸贷新闻.jpg
  y% I& W  b5 }1 Q- q: A; o4 ?, h$ {& [$ f0 C7 e$ h& o" m- A
呵呵,又拿这个假图来骗人,楼主才是居心何在啊!
' A- L" U  c. h, B% 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6: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Xiaobaicai 发表于 2017-9-5 16:13
" W0 Q# x( U; F4 }5 b! Z; a呵呵,又拿这个假图来骗人,楼主才是居心何在啊!
4 ]. L% B+ ]3 i" y  L: M& L6 M
加德学院 光速移民加拿大的确是骗人的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5 19: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说你累不累,自己的帖子自己回,太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01: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德学院是蒙特利尔皮尔逊教委的代理!3 T' `( z0 ]; A2 h( S4 b" W

7 u# s. _; k% P8 t$ h4 k' C而皮尔逊教委已经被反贪局 及 皇家骑警调查 !' T) {: W: Z  j( J6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01: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驳他人,要拿出加德学院PEQ成功的数据说话!
+ U. p7 S% Y$ Y; z) |- n- X
3 l6 [. X* {" @8 [& a问题是他们至今一个成功的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www.MontrealChinese.com蒙特利尔华人网 蒙城华人网 蒙特利尔留学生论坛 蒙特利尔中文网 蒙城中文网 ( www.MontrealChinese.com )

GMT-4, 2018-7-21 07:54 , Processed in 0.06481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